【图】隆鼻膨体新材料 为何不受人们欢迎

2017/9/26 12:07: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隆鼻隆鼻膨体隆鼻假体
随着整容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隆鼻材料被采用,假体隆鼻一直都是隆鼻常用的方法,而市面上的各种假体材料琳琅满目,如何选择安全合适的假体也是隆鼻很重要的环节。

来源:站酷作者:S_L

假体隆鼻所用的假体材料大的来说就两种,硅胶和膨体。在效果方面硅胶无毒,不会人体产生一些负面影响,而膨体是一种稳定性十分高的材料,经常会被用于人体整容,因为使用了这个之后膨体整容烦人五官不会轻易变形,所以很多人会首先考虑它。这点说明了为什么膨体可以很好的与皮肤组织结合,,这一点上硅胶在重力影响下很可能发生位置移动。

除外,如果皮肤较薄,硅胶在光线下会透光,但是膨体不会,质地跟自己的鼻子一样。是的,比较起来膨体材料似乎远远占了上风,但是许多人不愿意选择膨体。原因就在于膨体会与人的组织长在一起,这是它的优点,同时也是个很大的缺点。我们都知道隆鼻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假体的雕刻一旦达不到顾客的要求,大多数的顾客会在手术过后修复。

手术修复就是在恢复过后进行二次隆鼻,把假体取出重新雕刻出满意的形状,硅胶不会与鼻部组织粘连,取出就比较方便,而膨体与自身组织长在一起,即使粘连部分很小,拿出来肯定是会带出组织的,鼻部的肉本来就不多,带走了后容易凹凸不平,需要医生有很好的修复能力。

总的来说,不管选择硅胶还是膨体,开刀的整容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术前一定要找可靠的正规医院,跟医生进行足够的沟通,鼻梁可以多次手术,但是鼻尖顶多三次,所以千万要三思。如果想短时间尝试隆鼻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虽然效果不持久,但一旦形状不满意可以注射溶解掉玻尿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