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 肌肤的隐形杀手

2017/9/26 15:4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尤其是女性喜欢购买各式各样的化妆品,倘若去到专业的店铺进行购买,即便价格上会有点昂贵,至少可以保证质量与品质。很多人为了省钱,购买很多假的化妆品。

现今的时代对于女性来说,不化妆就不会轻易出门。于是,一大批化妆品制造商开始站在风头浪尖,开始谋划着一个制造假冒化妆品的诡计。当然,如果一个人足够有能力、有眼光的话,是不会轻易购买假的化妆品,但仍然不排除意外的发生。

假冒伪劣的化妆品一旦在市面上开始销售,就已经预示着有很多的消费者遭殃。其实,假的化妆品对于人体肌肤健康与身体健康,都会产生不必要的损伤。这是因为化妆品是直接与肌肤接触的,其中含有的超标化学物质,是可以破坏人体正常结构的。

除此之外,假的化妆品会尽可能的仿照正品的外包装、使用说明等一系列样式。这就在很大程度上给人们带来了不小的区别误区,很多粗心的人,花费了购买正品的价格,买来了一整套假冒化妆品,的确是情感的浪费与金钱的浪费。

假的化妆品如果被长时期使用的话,会造成肌肤出现很多问题,有的问题甚至基本的医学水平都难以治疗。这又在一个侧面反映出假冒化妆品的危害,这些化妆品由于缺乏基本的环保、健康理念,很容易导致在制作过程中,有毒有害物质含量严重超标。

假的化妆品还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一定的破坏能力,被破坏的肌肤很难进行营养的吸收与消化,并会将其排出。假的化妆品还可能含有一些致癌的成分,有的化学成分我国是明令禁止使用的,但是假的化妆品就会含有,制造商为了追求单纯的效益,往往会忽略安全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