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作为一个初学者怎样学化妆 记住这些就对了

2017/9/27 11:41: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很多女孩子的必修课程,想要让自己看起来更美,就一定要学会怎样打造好看的妆容。不过,化妆这门技术看上去似乎很容易,却不是那么好学。初学者应该怎样化妆呢?

现在走在街上,时不时就可以看见一个很美丽的姑娘,穿得很时髦,妆容也特别精致。可能有人会说,那些姑娘长得没有多好看,只不过是会化化妆而已。可是,人家就是会打扮自己,谁规定长得不好看就不能靠其他方式来变美呢?谁又谁规定了一定是素颜的姑娘才好看?一个女人要想装扮的很好看靠的是技术,并不是将那些口红眉笔随便一抹就能了事的。

那些刚刚学习给自己化妆的女生就知道,什么眉笔眼线笔,看着跟平日里写字用的笔没什么差别,可是真正要往脸上涂,就很不容易了。一个不注意,就会让自己变成蜡笔小新或者是大熊猫。而用不好腮红跟粉饼的女生,很容易将自己的脸弄成猴子屁股,或者是僵尸脸。那样不仅不能帮你变好看,反而会使得你看起来更加的丑。

所以,作为一个初期学习者,首先要多看看那些关于如何使用化妆品的视频,然后再来自己动手。还不是很熟练的女孩子,先不要忙着化那些复杂的妆容,可以从简单的开始尝试。比如,先练习怎么画眉毛涂口红,或者是怎样使用简单的bb霜。

当你把基础的招式学会了,就可以尝试画眼线和睫毛了。这个时候,你需要找一个有经验的人来教教你。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买特别贵的,因为你还不会用,买回来会浪费。可以先选择一些相对平价的用来练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