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没有必要将自然卷发拉直  怎样打造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7/9/27 11:29: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和直发哪个更加好看?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是这样,卷发的时候觉得直发好看,直发的时候又觉得卷发比较有味道。尤其是自然卷发的女生,她们会特别想将自然卷发拉直。

关于发型这个问题,很多女孩子都觉得很纠结。因为女生的审美没有一个定准,今天喜欢直发,明天就喜欢短发,今天喜欢把头发梳起来,明天就喜欢把头发放下去,而且还会经常染头发和烫头发,反正就是经常折腾。不过,这样的下场就是你的头发会越来越少,质量也会越来越差。有的女孩子天生就是卷发,若是头发多一点,看起来就像是卷毛的狗狗一样。

若是头发少,又是弯弯曲曲的,那也很难看,所以很多人就会去理发店将自己原来的头发做直。不过,效果可能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好。倘若发量大的人拉直了,那么看起来或许不错,但是要是发量少的人去做成直发,可能就没那么好看了,那样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加少,而且脑袋也会小小的。其实大家不用觉得自己的卷头发不好看,很多人还故意去做成那样。

如今很流行的蛋卷头就有些像自然的卷头发,因为这种头发指从根部开始弯曲的,将脸部的线条显得很好看。年纪较小的姑娘留这种头发,看起来会更有活力,年纪稍大一点的看起来则会比较俏皮,显年轻。

黑长直并没有多好看,显得人很死板。所以,倘若你是自然卷的头发,先别着急去拉直。你可以尝试着买一些护发精油来滋养头发,或者是经常用护发素洗头,这样一来,可以让你的头发不那么毛躁。而且,头发要有弯曲度才好做造型,会将女生显得比较有女人味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