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掉头发怎么办 不要进行多次染发

2017/9/27 14:5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多数人洗头的时候都会出现不同程度上的脱落发现象,这其实是一种较为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很多人洗完头后,会出现大把大把的掉发现象,这种情况就需要多加留心了。

很多人都渴望自己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然而想象中总是很美好的,现实却总是带给人们巨大的打击。人一旦上了年纪,就会出现不同程度上的掉发,特别是有的人因为自身虚弱体质的问题,在每一次洗头之后,总要掉一地的头发

针对这一现象,很多研究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决策,终于挖出了导致头发掉落的原因,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很强的方案。市面上售卖的大多数洗发水中含有大剂量的添加剂,这些添加剂其实就是导致头发脱落得罪魁祸首,这与长时间用淘米水洗头的人形成强烈的反差。

其实,为了解决脱发这一问题,完全可以采用上述所说的使用淘米水进行洗发,既省钱又有效,何乐而不为?在每一次熬煮小米粥的时候,可以刻意将淘米水倒在一个盆子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充分搅拌后,进行接下来的洗头工作,长期坚持,可减少头发脱落。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利用面粉加白醋的配方进行洗头,这种方法虽然说是一种偏方,却有着极其优质的效果。将大约两汤匙的面粉倒入开水中,充分搅拌,加入两勺白醋,注意,一定是要在开水中进行。等待水温冷却后,就可以洗头了。

将整个头发浸泡在水中,大约5--10分钟后,用干净的水冲洗一次,长时间的坚持会有效降低掉发的概率。这种方法是利用了面粉较强的去污能力淀粉中的粗制纤维素是一种天然的清洁剂,它可以针对受损头发进行保养,从而减少掉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