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发型怎么弄 其实只要简单三步

2017/9/27 16:25:15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发型一直是一个简单大方而且百搭的发型,看起来简单又时尚,很多人都喜欢这个发型,因为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工作场合,这个发型都是不会错的发型哦。

如果你一直还在纠结为选什么样的发型,而发愁的时候,那么你可以选中分的发型试试哟。因为它是百搭的发型,无论你是瓜子脸、方脸还是圆脸,中分的发型都可以完美的衬托你的优点,让整个脸看起来小巧又精致。这样的发型,你喜欢吗?喜欢又不知道怎么弄。那小编告诉你,其实只需要简单的三步,就可以完成。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吧!

首先先把头发彻底的洗干净,然后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快干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开始做中分的造型了。千万不要吹的太干,因为太干了,头发太过于蓬松不好固定。如果是女生的话,可以直接从发心往前梳开来,把头发分成两边,比例正好五比五。如果是男生的话,就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四六分,因为男生要驾驭五五分真的是比较的难。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接下来可以准备一个直发棒。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准备几个卷发夹。用直发棒卷起一束发束,从上往下慢慢的压过,到底部的时候往上面卷。这样的话。不仅让毛糙的头发更加柔顺,也让底部有向内弯曲的效果。按着这个步骤,把底部的头发全部都卷一遍。

然后等头发自然风干后漂亮的中分发型就做出来了。如果大家之前有留刘海的话,可以事先把刘海夹分别固定在两边。头发干的时候刘海自动分成中分,不会再向中间聚拢,大家可以试试哦,效果真的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