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让肌肤透气才是关键

2017/11/2 9:49: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上长了痘痘,不想让别人看见,这时候就只想着用药物解决,或者用厚厚的刘海来遮挡,这些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其实,我们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好方法来治理痘痘。

来源:站酷

每个人谈到痘痘都是心存芥蒂,因为几乎每个人在一生中受到到痘痘们的洗礼。稍微幸运的人在长痘痘后它们自己慢慢的消失,而不那么幸运的人,就可能一生中都要带着痘痘生活。

其实,很多痘痘都是在年轻时候可以自行避免的,关键在于这些小痘痘并没有引起你足够的重视,所以才有了日后你后悔的一幕。那我们在刚长痘痘时如何避免它们继续长大呢?要点还在下文中。

来源:站酷作者:JAYANNPO

1.抹去你脸上那一层又一层的粉吧

长痘痘期间也不忘了爱美,还在脸上涂上一层又一层的粉。虽然容颜上确实看上去毫无瑕疵,痘痘们也在你化妆品的掩饰下暂时藏匿身影。可是等到你卸妆后,发现痘痘似乎变大了,变红了。要是你这样持续一周的化妆,明显会发现痘痘们的队伍在不断的扩大,形势好像更加严峻了。

这个时候你必须做的事情就是暂时放弃化妆,不要让你的那些化妆品阻塞毛孔,保持肌肤自然透气,只有这样你的痘痘才会有所好转。

来源:站酷

2.试试用芦荟汁涂抹在痘痘区域,会有惊喜等着你

如果你在使用各种去痘痘的药物时,这个时候不妨先暂停使用这些药物。改用芦荟汁来尝试尝试。用法是每天的早晨和晚上洁面后,折取一小段芦荟,将汁液挤出来后涂到痘痘上面。至于为什么要使用芦荟汁,主要是因为其汁液有消毒杀菌的作用,而且对皮肤没有刺激性,能够消去那些残留的痘印。

若是家里没有芦荟,不妨买一盆观赏性的小盆栽,要用时折取一枝,过段时间后它又会长出新的。这样既省钱又能够有效的去除额头上新冒出来的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