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眼部护理步骤 细腻肌肤效果好

2017/10/29 12:45: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周围的肌肤是非常柔弱的,如果不好好护理就容易衰老,黑眼圈、皱纹、皮肤松弛等问题也会接踵而来。那么正确的眼部护理步骤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护肤小常识吧!

来源:站酷作者:Kuttelvaserova Stuchelova

眼部肌肤细腻紧绷会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水灵,相反眼部肌肤老化会使人产生衰老的感觉,整个人显得老态十足没有气质,所以一定要好好护理眼部肌肤。眼部护理步骤中要尽量保持眼睛的舒适,不能过于劳累。而且要时常给眼部肌肤放松,特别是经常化妆的女生们,在晚上休息之前一定要把眼妆卸干净,不要让残留化妆品损坏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很多女生都喜欢在晚上睡觉前敷面膜,但是面膜贴是无法敷到眼部肌肤的,所以一定要另外再做眼部肌肤护理。我们都知道黄瓜片是天然的美容用品,所以切一两片薄薄的黄瓜片敷在眼皮上,闭目养神等待十分钟。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眼膜贴给肌肤补水,将眼贴贴在下眼睑处,大约十五分钟即可拿下,你可以感受到眼贴膜变薄,这就是精华液被吸收之后的效果。

来源:站酷

敷过眼贴之后,你要用指腹轻轻按摩,促进眼部肌肤吸收精华液。按摩的手法要沿着眼型线条,下眼皮沿着眼尾向上提拉,上眼皮沿着眉骨走向按摩,可以预防眼角下垂,皮肤松弛的现象,而且这样也可以适当的放松眼球。眼贴不需要每晚都贴,不贴眼贴的时候你可以涂抹精华液,但是眼部按摩要每天都要做。

我们都知道经常熬夜,会使你的眼睛使用过度,导致眼部肌肤快速老化,带来鱼尾纹,而且眼球黄黄的很是难看,所以不要经常熬夜,这是对皮肤伤害极大的做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