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 从此放心开口笑

2017/9/28 10:57:15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胶原蛋白逐渐流失,脸上的纹路就开始加深,尤其是法令纹越来越深了,法令纹一深就会十分的显老,下面我们讲讲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

法令纹主要是指脸颊两边,从鼻翼到嘴脸的纹路,法令纹呈由外向内的弧形扩展,人们在微笑或者大笑时,嘴脸形成的弧度即为法令纹。年轻的时候,皮肤内胶原蛋白含量多,肌肤饱满所以法令纹并不明显,但渐渐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皮肤变得干瘪,加上经年累月重复性的肌肉拉动牵引,法令纹就会慢慢加深。

法令纹无论男女老少都存在,只是婴幼儿的皮肤弹性好,所以法令纹的纹路并不明显。法令纹太深就容易把人显得十分老态和没有精神,所以很多女性都不喜欢它的存在,如果 经常大笑更容易加深自己的法令纹,所以做好法令纹预防和学习一门消除法令纹按摩手法就很有必要。那么法令纹应该怎么预防呢?

01.经常做漱口状鼓动两颊。鼓动脸颊有助于活动面部肌肉,经常活动有助于减缓纹路加深,从而起到预防作用。

02.用力将嘴巴往内吸,绷紧嘴部线条为宜。

如果你的法令纹已经很深了,那么你就需要就进行一些按摩动作来促进法令纹消褪了。

按摩手法:1.轻轻的弯曲手指,用第二关的指骨抵住嘴角,抵住时刚好指骨可以感觉到颧骨的缝隙。

2.沿着法令纹的纹路开始慢慢的向上提拉,两边脸颊一起提拉,一直提拉到鼻翼两侧,并且不停的重复这个动作。

3.达到鼻翼两侧后再用食指贴着鼻翼上下擦拭几遍。

4.擦拭完后,摊开手掌,利用手心的热度轻捂刚刚按摩的地方,利用热度将肌肉打开,以期达到更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