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黄瓜敷脸 补水又美白的健康面膜

2017/9/28 10:49:15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所以很多的人都会找到各种办法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光滑细嫩,所以就少不了敷面膜。敷面膜的方式有很多,并不是只能够用买的面膜来敷脸。

很多人都会买许多的黄瓜回家,并不是喜欢吃黄瓜,而是用黄瓜来敷脸。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黄瓜敷脸可以起到美白补水的效果,但事实也正是这样,只是这种方法需要坚持很长的时间,不然是没有效果的,但是选来敷脸的黄瓜要选择好一点的黄瓜。

之所以说要选择好一点的黄瓜来敷脸,是因为如果打了太多农药的黄瓜经常用来敷脸,对我们的脸部是有一定影响的。但是我们在超市里面所购买的黄瓜,大多数都是打了非常多农药的黄瓜,所以还是尽量不要在超市里面买黄瓜来敷脸。

在用黄瓜敷脸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保证平躺着,不然脸上的黄瓜很容易掉下来,而且黄瓜一定要切的很薄,尽量是透明的厚度。如果黄瓜切的太厚,不仅不服帖而且没有太多的效果,在切黄瓜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以免切到了自己的手。

如果觉得切黄瓜片十分的麻烦,我们也可以将黄瓜洗干净之后放在榨汁机里面榨成果汁,然后再拿一张一次性面膜放在黄瓜汁里面,让它完全吸收黄瓜汁之后再敷在脸上。除了黄瓜敷脸可以起到美白补水的效果以外,其实有一些水果同样是可以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敷过酸奶水果面膜,就是将水果和酸奶搅拌均匀之后敷在脸上。猕猴桃里面有着丰富的维生素c,所以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香蕉也是可以用来敷在脸上的,特别是对于长斑的女性。用香蕉来敷脸可以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

首先我们要将猕猴桃削皮之后,同样是放在果汁机里面将它榨成果汁,香蕉也是这样。将这两样水果打好之后放在碗里,再加上一点点酸奶,之所以放酸奶在里面是为了香蕉和猕猴桃能够固定在脸上。如果汁打出来的果汁太稀,那么就要倒一点果汁出来。

如果家里面没有榨汁机,我们可以直接将水果切片之后敷在脸上,很多人敷脸都是为了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所以我们可以先将水果切片之后放进牛奶里面浸泡一下,再放在脸上敷。但是牛奶一定要选择纯牛奶,因为其他的牛奶都属于饮料牛奶。

敷面膜是美容的关键步骤,所以一周我们要敷两次面膜,如果年龄比较小的就尽量不要用美白面膜,用一下补水面膜就可以了。因为美白面膜里面可能会有很多的激素,对脸部会有一定的刺激。想要自己的皮肤更水嫩也要多喝水。

洗脸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用烫一点的水来洗脸,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用热毛巾来敷脸。用热毛巾来敷脸是有许多好处的,它不仅可以打开我们的毛孔,还可以起到有效的消毒作用,达到清洁我们皮肤的效果。

所以在每次敷面膜之前,我们可以先用热毛巾把毛孔打开,这样可以让皮肤更好的吸收。而且如果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眼睛十分的疼痛,我们也可以选择用热毛巾来敷眼睛,它可以缓解眼睛的疼痛感,夏天的时候同样也要坚持这样做,只要坚持我们的皮肤是有一定改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