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膜帖怎么用 方法你用对了吗

2017/9/28 13:51:19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熬夜加班、睡眠不足、长期对着电脑工作导致眼睛出现浮肿、黑眼圈,眼袋等问题?很多人会知道用眼膜解决这些问题,但是眼膜你到底真的会用吗?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1.敷眼膜前的必要准备

(1)彻底清洁面部

敷眼膜跟敷面膜一样,第一步一定要彻底清洁皮肤。但如果你时间有限,又希望能很快就要见效果的话,那至少要用卸妆水把眼妆卸掉。

(2)对眼部周围进行热敷

敷眼膜之前,用热毛巾敷一下眼部周围,这样可以彻底将皮肤毛孔打开,眼睛周围的肌肉得到了放松,然后再敷眼膜会事半功倍。

来源:站酷作者:Kuttelvaserova Stuchelova

2.敷眼膜的程序

(1)无论是乳状的眼膜还是无纺布水晶体的眼膜,方法都一样,从眼头开始到眼尾结束,无纺布和水晶体的眼膜贴在使用时要轻轻地抹平,而乳状的眼膜就用指腹轻轻地拍打直至吸收。记得千万不要来回的涂抹喔。

(2)而至于敷眼膜的位置一般在眼睛下部约3厘米的位置为适宜。而眼睛上部一般不用敷眼膜贴,是因为眼睛上部的肌肤本身比较薄,吸收不了过多的营养,但是那种上下双贴的连体眼膜贴是可以用的,因为针对浮肿,浮肿特别厉害的情况下,上眼睛贴眼膜对抗眼睛的浮肿起到很好的功效。

(3)敷眼膜贴的时间一般是10- 15分钟,适宜时间为晚上的9点到12点,和敷面膜的时间原理一样,此时段为皮肤新陈代谢较快和吸收养分的有利时期。而频率正常来说一周一次为佳,过度使用眼膜贴会造成皮肤营养过剩,从而长脂肪粒哦。

(4)还有就是记得如果是临睡前敷眼膜贴,记得不要敷着眼膜过夜,因为眼膜中的精华已经干了之后,眼膜还停留在眼部会带走皮肤的水分,导致皮肤干燥缺水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3.敷完眼膜后续工作

敷完眼膜后一定一定要记得用眼霜,以此来锁住眼膜给予的营养,充分吸收。

4.关于眼膜的存放

一般来说应该把眼膜冷藏存放,这样对去除眼睛的浮肿,改善眼睛的黑眼圈起到很好的效果。

看完之后,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怎样更好地使用眼膜来保护好自己的眼部肌肤了,愿大家都能做个美美的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