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uminage助力十月婚礼季 肌肤要比钻石更闪亮

2017/9/28 16:43:5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Iluminage

    “立秋之日凉风至”,换季交替是过敏的高发期,而过敏一次“老十岁”,代价高伤不起,所以这个阶段的护肤尤为重要。


    接下来的十月是一年一度的出行旺季,但大家也别忘了从现在九月下旬开始,也是婚礼季哦。结婚,是女孩子眼中的头等大事。最美的自己当然想留给最美的时刻。

    想在婚礼上耀眼夺目,如花朵般绽放吗?可一定要仔细看这期的内容了!

    婚礼前的一个月护肤本身就固为重要。何况秋冬季节是皮肤的“枯水期”, 空气会变得比较干燥,气温也会越来越降低,皮脂腺的机能随之也会降低,再加上外界环境的多风、干燥使皮肤因为缺水变得黯黄没有光泽。

    接下来我们就说说秋季的特殊性,以及我们如何在待嫁期间仍然能保持皮肤美美的、水水的、润润的方法。让人生中极为重要的婚礼当天,把老公的前任们秒下去,姐妹们都羡慕你的肤质比钻石还闪亮,妆感轻薄,自信过人。

·SEP·

如何做好婚前婚后护肤| SKIN CARE

    无论你平日是否按时保养,在结婚前一到两个月,婚礼护肤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因为皮肤的代谢周期是28天,一些皮肤问题的解决,需要经过2-3个周期。

                                                               -美白-


    也许你会觉得,古铜色健康肌肤,在夏天的阳光下闪闪动人,再吸引人不过了。

    可是进入秋季以后,你是不是渴望恢复白璧无瑕呢?经过阳光洗礼后的肌肤,除了持续的防晒保养外,的确还要进行一番彻底的保养和调理,来慢慢恢复健康与白皙。除了必要的日常防晒霜的保养,请还记得出门一定要做好“硬防晒”,外出时穿上防晒衣,完成美白的保养,可以帮助肌肤尽快拥有洁净透明的质感。

    ▵穿上时尚防晒衣,不仅防晒,还hin吸睛

                                                                 -祛斑-

    如果你不仅被晒黑,雀斑、黑斑也跑出来,那么要小心呵护受伤的肌肤了。因为夏日的日晒使你皮肤中的麦拉宁黑色素沉淀而产生斑点,要有效抑制斑点产生,淡化现有色斑,那么在婚礼前除了使用美白祛斑的护肤产品,最好搭配专业的仪器,双管齐下。


▵iluminage 激光美肤仪

    iluminage的美容仪在北美销量供不应求,国外很多美妆达人(如Goss叔、Shopper Mandy)都会选择用它来实现最大功率的护肤。而且,它真的是个特例,是首个通过FDA认真的激光美肤仪。坚持使用1个月,完全能非常明显的看到肌肤状态变化的效果。

                                                              -祛痘印-


    很多准新娘在结婚前,皮肤状态一直很稳定,可是结婚前突然发生过敏情况。特别是婚礼临近的一段时间,更容易产生急躁和焦虑的情绪,这些都会因内而外影响肌肤的状态,让肌肤的状态开始不稳定,甚至突发敏感和痘痘。


▵ iluminage 射频美容仪

    17年5月最新推出的射频美容仪,LED红光+IR红外线+RF射频,让能量深度传到肌肤底层,辅助缓解痘肌症状,去除痘印及皮肤周围炎症。

                                                             -消肿祛眼袋-


    区别于卧蚕,毕竟谁都不想在婚礼上拖着大大的眼袋吧。每天晚上可以花五六分钟的时间来进行面部的按摩工作,从顺面部肌肉、血管的走向,从里向外进行按摩,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使面部分泌更多的胶质和油质,从而达到了保湿护肤的作用。

    睡前尽量使用眼霜,首先以无名指沾上眼霜,以另一只无名指把眼霜推匀,轻轻按压在眼部周围,最后按照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内眼角的次序轻轻打圈按摩五至六次。过程中轻压眼尾、下眼眶及眼球。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除了眼霜,戴上具有美肤功能的眼罩,更能促进眼霜吸收,深度助力睡眠质量,缓解眼周肌肤细纹。

▵iluminage 铜离子美肤眼罩

    iluminage最早的明星产品,帮助进入深度睡眠,缓慢释放铜离子到肌肤表面,缓解面部细纹。不管是美容护肤,还是品质家居,它都算得上是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必备单品了。

                                                           -手足护理-


    看一个女人是否精致,就看她的手和脚。作为准新娘,除了脸部护理外,护理手足皮肤也是不可忽视的。婚礼前两周,坚持每天泡手泡脚,可以加入一些海盐、精油等。泡完后立即涂抹上护手霜和护足霜,并打圈式的擦拭按摩。过后立即戴上手套、和袜子。

▵iluminage 护肤手足套装

    iluminage铜离子美肤手套、袜子,真丝触感,隔绝螨虫伤害,特别保护敏感肌肤,透气舒适。促进护肤营养成分的充分渗透、吸收。2周手足恢复光滑柔软。

                                                               -护发-

    即将披上婚纱的你,一定想在踏上红地毯的那一刻成为世界上最完美的新娘。于是,你开始精心选购美丽的婚纱,积极地进行皮肤护理,光顾从未进入的足疗馆……但是,千万不要忘记你的秀发哦!柔顺,健康的秀发不仅会让你的心情倍感愉悦,多变的造型更会让你在婚礼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轻而易举实现你完美新娘的梦想!

    在婚礼前一个月光靠高端护发素、发膜来急救可能还不能达到最佳效果。睡眠的时候是我们人体机能最佳的调理时机,包括头发

▵iluminage 铜离子美肤枕套

    iluminage铜离子美肤枕套除了帮助进入深度睡眠、呵护颈部肌肤外,更能有效滋养秀发和头皮,让头发、头皮得到最好的缓冲休息。4周发质得到明显改善。

                                                         -其他注意事项-


    ☑ 婚礼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最好不要吃辛辣、油炸的食物,这样会促进皮肤的问题滋生,尤其是长出小痘痘那你就后悔莫及啦

    ☑ 婚前一个月就可以开始运动咯,要知道,运动不仅可以保持身材,还可以美容哦

    ☑ 婚前一个月开始就不能熬夜,作息要规律,否则很容易出现身体问题,得不偿失咯

    ☑ 有时间可以多敷敷面膜哦,提前养好水嫩肌

    做好以上工作,你就是最美新娘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Iluminage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