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齐耳短发烫发发型 今夏流行的都在这里了

2017/9/29 11:0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不知不觉已经成为了时尚圈里的宠儿。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放弃了自己留了多年的长发,选择剪成短发,尝试另一种模样的自己,你有没有选好自己的短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要说众多的短发里面,哪种短发比较受欢迎,那一定是齐耳短发了。我们随处可以见到大街上的齐耳短发小姐姐,她们大多数都是一种优雅的美丽气质,当然也有很可爱甜美的齐耳短发了,现在我们来介绍几种比较多的人都喜欢的齐耳短发吧。一头齐耳短发,随意散乱的发丝,烫成微卷却又很有凌乱美的样子,参差不齐的刘海也是一种时尚。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还有一种齐耳短发是可以甜美可以浪漫,还可以帅气的。恰到好处的发型长度,刚好和下巴齐平的头发,可以把下巴部分修饰的完美且迷人,小圆脸的小姐姐们可以去试一试。烫成直发的样子,染成雪白的发色,或者奶奶灰的发色,都能够很好的展现出一种青春的张扬与美丽。所以,不要害怕这种发色会引来众多人的目光,想要与众不同的话这个发型很适合你。

还记得很早之前看过的一部剧里面,女主人公只是一个小孩子,可是她的发型却十分的帅气美丽。虽然那段时间里不见剪她那款发型的小姐姐们,可是现在的发型圈里,我们可以随时看到好多这样发型的小姐姐。这种发型的美丽就在于它所营造的率真的感觉,还有不修边幅的刘海,很随意也很可爱,而且不同的人又会有不同的效果。

如果你的齐耳短发是很直的头发,那么就会有一种复古摩登的时尚感,如果你的齐耳头发在发尾处还卷了一下的话,那么小卷带来的美丽不止是可爱与俏皮还有一种优雅和小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