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保质期是多久 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2017/9/30 11:23: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润唇膏能够有效预防和改善唇部干裂的症状,长期使用会让嘴唇更加娇艳动人。一般来说,市场上的润唇膏产品,保质期在三年左右,一天涂抹三四次就足够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在天气非常干燥的那几天,人们行走在外面经常会感觉到唇部干燥,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季,许多体质较弱的人群还会出现嘴唇干裂的现象,不仅影响到外观的美丽,而且还会让人感觉到非常不舒服。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润唇膏了,它能够有效预防和改善唇部干裂的症状,长期使用会让嘴唇更加娇艳动人。那么有人会问了,润唇膏保质期是多久呢?

来源:站酷作者:NDT

一般来说,市场上的润唇膏产品,保质期在三年左右。如果超过这个时间,就像润唇膏的性状没有发生改变,也不能再次使用了,否则会对健康不利,应该及时购买新品。在使用润唇膏的时候,也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了解。有许多女孩涂抹润唇膏之后都习惯性地去舔嘴唇,其实这是非常不好的,唇膏中所蕴含的化学品物质,吃入胃中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每天涂抹润唇膏的频率也需要注意,一般来说,在天气干燥的时候,一天涂抹三四次就足够了,如果过量涂抹,只会让嘴唇变得更加干燥。如果对唇膏产生依赖的话,一旦不用之后,嘴唇干裂的现象就会更加严重。

想要唇膏的效果更加明显,在涂抹完之后可以用干净的纸巾轻轻地按压嘴唇,在能够出使用唇膏中的营养成分迅速深入嘴唇中,不仅可以增加滋润,而且效果也更加持久。另外,润唇膏有不同的口味,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