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7/9/30 11:0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蔬菜汁泡制压缩面膜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抗氧化的效果,在去黄提亮方面有着显著的功效。但是蔬菜打成汁之后,里面破碎的植物纤维是无法被皮肤吸收的,所以一定要记得洗脸。

压缩面膜不是面膜,是一种非常方便的面膜纸,因为样子和我们平时吃的牛奶片差不多大,因此携带、收纳都很方便。压缩面膜的包装形式具有完整包装的,也有独立的包装。建议你买这种独立的,使用起来更加好。然而,有一些不擅长使用这种面膜的美眉,导致皮肤护理效果不好。因此,下面小编教你压缩面膜的使用方法,有助于提高肌肤的美丽。

使用压缩面膜根据皮肤情况和需要来选择合适的营养液,爽肤水、精华液都是很多女生经常用的;自己制作也不错,像蔬果汁,牛奶等等护肤效果都很好,但这一过程必须保证是干净的,选择的原材料必须新鲜。

不同的营养溶液有不同的效果,比如蔬菜汁可以起到保湿祛斑的作用;使用牛奶可以美白补水。用爽肤水能收缩毛孔,使肌肤更好地吸收精华。

在你使用压缩面膜前,一定要准备一个干净的容器,这一步非常重要,不注意会导致细菌产生,你将这样的东西敷在脸上的皮肤,只对皮肤有害无益。在准备好干净的容器后,可以将选择好的营养液倒进去,接着将压缩面膜放入其中,让面膜吸收营养液。

在这里不要急,等着面具伸展开来充分膨胀。压缩面膜只有吸收营养液才可以使用,这样皮肤就有足够的营养液来吸收。然后将面膜轻轻敷在脸上,20分钟内之后就可以拿下来了。

做完压缩面膜要不要洗脸呢?如果只是用爽肤水、精华液来敷脸,这个是可以不用洗的,但是如何用的营养液是自制的,记住是一定要洗脸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