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眉形推荐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9/30 11:31:13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在整个妆容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美眉画好了可以提升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可以让整个妆容更加精致。那么对于瓜子脸的美妞们来说她们适合什么眉形呢?

要说哪种脸型是美妞们梦寐以求的脸型?那肯定要数瓜子脸了。“瓜子脸”顾名思义就是长的像瓜子一样的脸型,上面额头稍宽然后慢慢的向下变窄,下巴尖尖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瓜子脸是大众们普遍认为的较完美的脸型。拥有这种脸型的美妞们不但照相特别的上镜而且无论什么发型,什么妆容都可以轻松的驾驭。

那么瓜子脸比较适合什么眉形呢?上面不是说了吗?瓜子脸的美妞们适合任何的妆容,当然,无论什么眉形瓜子脸都可以hold住。在选择眉形的时候主要是看瓜子脸的美妞们比较喜欢什么样的眉形和风格。如果比较喜欢可爱、清纯一点的可以画当下流行的一字眉,瓜子脸的美妞们画一字眉会显得脸更加的精致、小巧,而且还给人一种活泼、呆萌的感觉。

瓜子脸的美妞们还比较适合流星眉,流星眉它不像一字眉那样给人一种生硬和无辜的感觉,它多了几分俏皮感和增添了一些生气,它给人一种很柔和少女感满满的感觉。其实流星眉在画法上跟一字眉也是差不多的,只不过它的眉尾要稍稍的拉长了一些,眉尾也有一些幅度。这样看起来轮廓感比较强而且五官也显得更加的立体。

对于瓜子脸的美妞们来说可以尽情的尝试不同的眉形,可以在不同的眉形中寻找自己喜欢的或者是适合自己的,这样才会显得你有独特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