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可以代替隔离霜吗 用错小心皮肤快速衰老

2017/9/30 16:13:14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爱美的女性,梳妆台上都会有各式各样的瓶瓶罐罐。这就难免会有一些化妆品的功效特别相近,比如cc霜和隔离霜都具有遮瑕效果,但大家要记住cc霜不可能代替隔离霜。

很多女性对化妆品具有特别深的依赖性,甚至不化妆都不会走出自己的闺房。尤其是对于一些喜欢追赶潮流的女性群体来说,她们的化妆台就是一个小型的化妆储存柜。各种精华、水油、霜乳可谓应有尽有,尤其是cc霜和隔离霜更不可或缺。

隔离霜的作用

大家都知道隔离霜是夏季必备的防晒护肤品。擦在皮肤上,不但可以起到调整肤色的作用,还可以有效地阻隔紫外线和空气中的细菌、灰尘,具有无法替代的屏障作用。同时,它还是化妆的第一步,能够将彩妆对皮肤的危害隔开。避免了粉底堵塞毛孔的危机。

CC霜的作用

这款化妆品的特色是遮瑕,这一点隔离霜无法与之相媲美。同时,它的皮肤修饰作用也是其他产品无法比拟的。CC霜的透气性也非常好,可以起到比较不错的保湿效果。对皮肤的保养作用也更胜一筹,属于一瓶多用类的化妆品。

有很多女性之所以会认为CC霜可以替代隔离霜,估计初衷就是同样具有修饰肤色以及遮盖皮肤瑕疵的作用。其实,如果深究二者的作用,除了各有特色之外,隔离霜在对皮肤的保护上会更出色一些。这一点也是不容置疑的,但如果谈到掩饰皮肤问题,那么CC霜的优势会更为明显。

女性朋友平时在护肤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每一种护肤品的不同作用、特色以及使用顺序,这样才能让护肤事半功倍。化妆的时候,洁面之后需要先使用隔离霜,然后才是粉底液、CC霜,如果偶尔将二者的顺序如果弄颠倒了也无所谓,但经常如此皮肤会出现早衰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