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去鸡皮好用吗 防晒保湿要注意

2017/9/30 16:2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杨酸是一种比较好的产品,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脸上的闭口粉刺,同时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我们身上鸡皮肤的症状。不过,我们在使用它之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和保湿。

来源:站酷

鸡皮肤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人,我们都知道这个问题是没有办法根治的,只能通过医疗美容的方法或者是药物的方法来不断地减轻这一症状。

一般来说,我们通常会使用水杨酸这一产品,因为它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去除皮肤表面过厚的角质层,同时还可以防止皮肤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这样毛孔处便不会堵塞过多的油脂,从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鸡皮肤的问题。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人会用一些去鸡皮肤的产品。这些产品虽然在刚开始用的时候很好用,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它们的效果便会大打折扣。这是因为这些产品中主要含有大量的激素,短时间内会有很大的成效,但时间久了会对我们的皮肤会造成伤害,而且也不再有效果。所以,我们在选择购买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来源:站酷

另外,仅仅是每天涂抹水杨酸也是不够的,我们如果想进一步减轻这一症状,还需要做一些其他的努力。因为在去除鸡皮肤的同时,我们的皮肤表面也会留下或淡或重的黑印子,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使用一些美白精华。由于它是要涂在大腿和胳膊上的,因此我们可以选择一些价格低廉,同时效果又很好的精华。

此外,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湿,这样可以锁住水分,防止水分的蒸发,而不会使皮肤出现干裂的症状。而且我们也要注意防晒,这样不会使黑印子更严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