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深棕色头发图片欣赏 打造气质美女风

2017/9/30 17:11:13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麻色系中的深棕色发色,比普通的深棕色发色多了一种金色的感觉,能够让人变得气质高档,同时又带有一种慵懒自然的感觉。深棕色发色适合搭配浅棕色眉毛。

亚麻色都是今年流行的发色。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卷发或是直发,搭配这种发色都会很好看。亚麻色分为浅亚麻、深亚麻、偏棕色的亚麻、偏黄色的亚麻,以及金色的亚麻发色。亚麻深棕色相当于巧克力色,与浅亚麻棕对比,深亚麻棕色偏向知性、气质风。亚麻浅棕色显得更加阳光可爱,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与想走的风格路线来选择发色。

亚麻色被称为是适合中国人肤色的颜色,所以它备受国人追捧,也有不少男生会去染亚麻深棕色的发色。它与传统的棕色相比,要多了一点金色的成分,更能显出气色,有人说亚麻色加上微微的波浪卷能够让人有一种自然、慵懒的感觉。那么,这种发色适合搭配什么样的饰品、衣服、妆容呢?爱美的女生都知道选择眉笔颜色的时候,要看发色来决定。

亚麻深棕色的发色,我们可以选择与这种颜色一样的眉笔,或是比这个颜色浅一点的眉笔。如果是选黑色或灰色的眉笔,可能与发色搭配后呈现出来的整体效果没有那么好。而在服饰上,我们可以尝试驼色、咖啡色、焦糖色的衣服,如很流行的驼色大衣等。

亚麻长卷发加上驼色大衣,帮你打造气质美女风。深色的亚麻发色还可以尝试一下黑色的皮衣,皮衣本身带有的亮片感觉,加上带点金色的亚麻发色,搭配起来让你瞬间高档时尚,走起路来也霸气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