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中哪个步骤是美白 分享美妆实用技巧

2017/10/1 10:07:14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学习一些化妆技巧也可以让容颜变得更加俏丽,能够提升自己的自信和美丽度。但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化妆化得越浓越好,保留一些自己的自然特征才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在这个看重颜值的社会里,女性对外表的重视程度有所提升,许多女孩为了自己外表漂亮,会去选择微整容,但这是存在一定风险的,如果手术失败就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与之相比女性学习一些化妆技巧也可以让容颜变得更加俏丽,而且能够提升自己的自信和美丽度。那么对于初学化妆的女性来说,有哪些步骤是需要注意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虽然化妆是为了掩盖天生容颜的一些不足,但要注意的是并不是化妆化得越浓越好,保留一些自己的自然特征是很重要的,而且现在更流行的是自然裸妆。化妆的第一步要清洁脸颊,用深层洁面乳对脸部进行彻底清洗,为之后的化妆步骤做好铺垫。然后再往面部喷洒一些爽肤水,这样能有效收缩毛孔,及时补充肌肤的水分,让面颊看上去更加光洁自然有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之后的步骤就是涂抹粉底霜了,这一步骤是为了美白。粉底霜的颜色要选择接近自己肌肤的白色,不能过于亮白否则就不会那么自然了,而且要用化妆刷把粉底霜涂抹均匀,每一个角落都不能落下。接下去是化眼妆的步骤,女性可以先用眼线笔描绘出一条眼线,然后再在上面涂抹上眼影,使得眼睛更大更迷人。

然后是对眉毛部位进行修饰,要用眉笔延长眉毛的长度,看起来更加有神立体。之后一步就是涂抹口红了,要根据女性的面部特征和当天的服饰风格来选择口红颜色,效果会更加突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