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适合什么眉型 这样化妆让你颜值飙升

2017/10/1 9:0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国字脸的女生都表示,为自己生硬的面部轮廓感到苦恼,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改变眉型来调整。大家可以采用圆润上扬的眉型,改变原本下颌角宽大造成的面部线条硬朗问题。

眉毛是可以改变一个人颜值的,因此现在的女生都会在画眉上面花很多心思,但是画眉也还要选对眉形才可以。化妆师建议大家选眉形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眉毛不仅能提高外表的水平,还能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现在流行各种眉,但不是每一种都适合自己,尤其是对国字脸的女生,在眉形的选择上面是有点难度的。

首先,国字脸有很宽的下颌骨,脸部线条有尖锐而有棱角,因此国字脸的女人缺乏女性美。因此选择有提升感的眉形,带点圆弧度的比较好,这样可以中和脸部的硬朗线条。在这里要小心,国字脸的女孩千万不要选择大扁平眉,否则会使脸显得更宽。

其次,画眉的时候,要把眉头逆向填充,接着用眉笔将它和眉峰的连起来,一定要注意保证圆弧形,不要太用力,否则它看起来很生硬。

还有,国字脸一般发际线都是平直的,这样整个脸看起来很短的样子,画向上的眉毛也让面部有被拉长的效果,还有瘦脸的作用。拱形眉由于上下幅度大,可以增加层感,使人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每个人都可以画。

根据脸型来选眉形是很重要的,眉毛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正确的选择可以让你的颜值得到提升,使人漂亮有气质。通过弱化眉峰,国字脸的线条会削弱,使其看起来不那么尖锐和更女性化。

虽然我们亚洲人觉得国字脸的女人不好看,但是欧美的女生很多都是国字脸的,在她们看来,国字脸是很完美的脸型,我们也可以看一看欧美女生的画眉技巧,这个也是很好的借鉴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