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显得脸黄吗 只是你的心理作用在搞怪

2017/11/1 7:59: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追逐潮流,大家首先改变自己就从自己的外形下手,很多人都会选择给自己的头发换一个颜色让自己看起来更精神,换发色这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其实头发的颜色会影响很多的东西,比如影响你的肤色。我们亚洲人头发以黑色为主,欧美人的头发大多都是金黄色的。大家都发现欧美人的皮肤特别白,可能你们会以为欧美人是因为有金黄色的头发所以显得白。

很多人都抱有上面的这种心理,所以会选择去把自己的头发染成黄色,一方面显示自己跟上了潮流,另一方面他们以为可以显得自己的皮肤更白。其实这种观点是不怎么正确的,我们亚洲人以黄皮肤为主,皮肤白的人是非常少的。

本来皮肤就黄,你再去染一个黄色的头发,这效果就不言而喻了。网上有言论称,黑头发会显得大家的皮肤很黄,其实仔细想一下,白色和什么颜色在一起的时候更能显得它白,毫无疑问,肯定是和黑色相对比的时候才更能凸显白色的白。

像我们日常生活中看的很多书都是白纸黑字,这样就会有很醒目的效果,所以其实黑色的头发也是很显白的,大家不要轻信一些不实的言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黑色的头发更适合我们亚洲人。

如果你的皮肤不是很白,那小编还是奉劝你谨慎选择染黄发,风险特别高,一不小心就能让你从一个青春少女变成市场的买菜大妈,所以大家在染头发的时候要三思啊。其实黑色头发也是挺好看的,给人一种很自然的感觉。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到自己适合的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