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显得脸黄吗 这些发色更加适合你

2017/11/8 23: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妹子们认为纯黑色的头发看起来十分有个性,她们也想要去染这种发色。但是你知道吗?肤色比较黄的妹子们,是不适合染这种发色的,因为它会显得脸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很多人都忽略了头发的颜色,以为影响不大,其实发色直接影响我们的肤色。中国人的头发都是黑色的,外国人的头发比较少黑色,大多是金黄色的。欧美人是白种人,因此皮肤都是白色的,金黄色的头发衬着也很好看。但是我们是黄种人,因此肤色比较黄,很多人以为金黄色显皮肤白,所以选择把头发染成黄色,事实上,这种观点是不正确的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现在黑发变得越来越流行,许多女孩觉得黑头发使自己的肤色变得很白。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黑色的头发。在这一点上,女性有一个问题:黑头发会让人的脸看起来更加黄吗?

事实上,纯黑色的头发不适合黄皮肤的女孩,这使得我们的脸看起来更黄。那么,黄皮肤的女孩应该选择染什么发色呢?黄色头发的颜色很常见,但对于黄皮肤的女人来说不适合。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酒红色也是一种流行的颜色,但它也不适合黄皮肤。玫瑰红色是一种更美丽的颜色,在二三十岁的女性中很流行。然而,它也不适合深色皮肤的女士,因为这种发色会使女孩的皮肤看起来更黄。

接下来,我们将告诉你哪种头发颜色适合于黄皮肤女士的皮肤。一般来说,棕色头发的颜色适用于大多数女性,无论什么肤色的女孩都能染发。棕色细分为很多种发色,可以满足每个人的需要。

亚麻色的头发是更适合年轻女孩,糖果棕色时候年轻甜美的妹子可爱的妹妹,它能使皮肤看起来更白。

但染发的漂白过程会对头发质量造成更大的伤害,女孩们要仔细思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