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有保质期吗  时尚达人告诉你

2017/9/28 10:37:17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我们使用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都是有保质期的,而且还分未开封保质期和开封保质期,而对于香水的保质期,市面上有多种说法,这里将为大家详细解说香水有没有保质期。

香水保质期是没有一个恒定的概念的,建议日期跟香水的使用寿命是不成正比的。香水的保存条件是非常重要的,保存环境好可能多年味道不变,芳香持久;但是如果储存不当的话,香水很快失去本身的特质,失去原来的味道。

对于香水保质期,我相信大家理解的都很模糊,这主要是源于产品的检测方法不同,可以明确的说香水没有固定的保质期,即使生产商或销售表明了生产日期及保质期的长短,但主要是看中的是保存环境如何,如果保存的好,很长时间之后依然能够使用不变质,如果保存的不好,那恰恰相反,即使在保质期之内也会变质。

平时香水标志要求多长时间内使用,不是指香水会过期。当轻轻拧开香水的瓶盖,扑鼻的味道迎面而来,不断扩散开来,久而久之,味道会慢慢减弱直至消失,因此香水一旦打开,务必尽快使用完毕。

对于香水的保存期以及如何更好的保存,接下来帮大家做下简单的了解。香水的保存建议要存放到阴暗避光处,防止阳光照射,这也是卖家能够长久保存香水的奥秘。同时大家要注意,香水的包装盒对香水起到一层隔离保护作用,所以希望留存下来。

香水容易挥发在空气中,并且温度过高或过高都会不利于香水的保存,而我们较好的保存方式就是盖好瓶盖,常温保存,尽量发阴暗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