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香水前调中调后调是什么意思 这样的用法让你更有魅力

2017/9/26 9:53:11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们为了追求自己或者是别人的嗅觉追求,总是会痴迷于研究着各种不一样的香水。但是对于很多不太懂香水的人来说,并不知道香水的前调,中调以及后调是什么意思。

所谓香水,就是含有香气并且有着渲染作用的液体,很多人都喜欢使用香水,因为好的香水可以让人闻了之后感到心旷神怡,如获新生。但是不好的香水让人闻到了之后反而会觉得劣质,甚至会觉得厌恶。所以今天简单为大家介绍香水的前调中调以及后调的含义,帮助大家以后在挑选香水的时候可以有所依据。

我们在买香水的时候会发现很多香水都会再把包装上注明香水的前调中调以及后调,但是很多人并不是跟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是很好理解专业术语,香水的前调就是打开香水之后我们对于这款香水的第一印象,也是首先进入我们鼻孔抓住我们嗅觉的味道。

而中调则是我们在喷上了香水的一段时间之后闻到的味道,相对来说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也是人们对于香水味道的主要认识。

之后的部分,也就是香水的味道快要挥发完全的时候,则是香水的后调发挥作用的时候。其实我们在挑选香水的时候,并不是需要香水有多大的香味,而是要看这个香水的三个基调分层是否明显,层次明显的香水在品位的时候更加美妙。

之后,还要注意的是,在挑选香水的时候,我们应该尽量选择一些让人闻到了之后觉得舒服的香水,有些香水虽然味道不错,但是人们闻了之后总会觉得不太舒服或者不太喜欢,这种香水并不能够成为是好的香水,好的香水应该是让人心灵和嗅觉上都感到享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