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这个色号你值得拥有

2017/10/1 12:19:14 作者:M21-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第一次化妆一定会买的,就是口红,因为只要涂上口红,感觉整个人的气色和气质都会不一样。但是挑选合适自己的口红才是重要前提,特别是找到自己合适的色号。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涂上橘红色的口红,看起来可以非常有气色,给整体妆面添加了许多活力,总之无论是化妆大神,还是新手小白,都无一例外可以涂得很好看。

橘红色的唇膏可以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白皙,而且是有元气的那种自然白,不是病态的感觉。橘红色的口红在亚洲地区受到普遍的追捧,原因就是亚洲地区大部分女生都追求白皙的皮肤。

橘红的口红还可以让你有满满的少女感,因为它很有活力的同时,又带有温柔的小女人气息。不同于欧美追求“大女人”感觉的复古红、姨妈红或者大红色。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特别是对于肤色偏黄的女生来说,带有暖色调的口红是不二选择,可以起到亮白肤色的作用,千万不要用带有荧光色或者粉色调的口红,这只会让你看起来肤色更加暗黄。

今年也出了很多带橘色调的口红,例如南瓜色,吃土色,都是从橘色演变而来的,让女生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不过如果实在想试一下粉色系的口红,不如就试试可爱的“珊瑚橘”吧!既可以让你有十足的少女感,又可以让你的双唇透露出淡淡的粉色,简直不要太迷人!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明星都偏爱它的原因。

珊瑚橘无论是出席正式场合,还是日常上班或上课都非常适合,既不会太夸张,又不失气质,女生们都可以试一试。而且作为化妆新手,珊瑚橘可以作为入门的第一次尝试,不会踩雷区。大家也不想买一支不合适自己色号的口红,白白浪费钱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