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收鼻翼对比照片欣赏 注意防止疤痕增生

2017/10/1 14:59:14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完收鼻翼后,鼻子会变得好看立挺,但是如果术后不注意涂药膏,会在脸上留下疤痕。现在也有不少说法是不用做手术就可以收鼻翼的,比如反复来回地捏山根。

与欧美人对比,中国人的鼻形普遍是鼻翼大,鼻梁不够挺。近年来,也有不少国人追求欧美的那种美美的鼻形,鼻翼整容手术也应运而生。收鼻翼手术的原理是通过切割皮肤,吸走皮肤下的脂肪,或再填充药物来进行垫高鼻梁,收齐鼻翼。这是一项比较危险的整容手术。收鼻翼手术后如果不注意护理伤疤,容易造成疤痕增生,在脸上留下难看的伤疤。

故而在进行了手术后,我们要每天按时涂抹红霉素软膏。这些药膏可以让脸部肌肉在手术后恢复得比较快,而且让脸的整容感觉没有那么明显。通过观察收鼻翼手术前后对比,我们不难发现现在的科技足以给需要整容的顾客提供一个安全有效的手术。与做收鼻翼前的容貌对比,术后鼻子的线条会更加立体,鼻孔随着鼻翼宽度的缩小也变小了。

当然,现在也还是有很多人并不想花高价去整容,那么如果我们不去整容,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让鼻子变得立挺起来呢?鼻头肉多的人可以尝试每天坚持捏人中,民间有流传这个方法可以收鼻翼。此外,还有一种捏两个眉毛中间,眼角的位置。

即捏山根的方法,这种说法具体是:反复来回捏山根,可以让脸部肌肉往里面聚集,解决脸大的问题,还可以让鼻子立挺起来,相当于把鼻子上的皮肤往上提,这个方法还可以开眼角,让眼睛变大。想让鼻子不那么肿大,还需要注意平时不要用力夹鼻子、挤黑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