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疤后悔死了 带您了解新的除疤方法

2017/10/1 15:11: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体质特殊,使用激光的方式祛疤不能去掉疤痕,这种情况下如果选择用激光,肯定会后悔的。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激光祛疤和祛疤的其它方式,相信会帮助到您。

激光祛疤是祛疤痕的一种方法,它适用于凸起的疤痕,一般疤痕在生成后,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快速的去除,等到结痂掉后,就可以看到平整的皮肤了。其实,激光祛疤痕并不是所有人都适用,有些人体质特殊,是疤痕体质,这类人不能用这种方法,因为疤痕体质的人有伤口就会形成疤痕,激光结痂后依旧会形成疤痕,起不到效果,还白受罪。

激光祛疤一般后悔多数情况下就是疤痕体质导致祛疤失败。如果您是疤痕体质,就不要选择这些有创伤的祛疤方式。我们为您推荐一种祛疤很好的方式——疤痕贴。这是一种透明的、医用的、修复疤痕效果非常好的东西。一般情况下,在伤口结痂掉落后,能看到粉嫩新长出来的肉时,马上就使用,贴在伤口处,这样就不会形成疤痕,皮肤会像新生的一样。

有些时候我们要注意,在有伤口可能会形成疤痕期间,饮食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酱油、可乐、咖啡,也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食物,比如海鲜类、辣椒类,同时烟酒一类对身体不好的东西也要注意。疤痕体质的人,要多吃蔬菜水果类食物。

以上我们介绍了激光祛疤一些禁忌,有些人可以使用激光的方式祛疤,有些人使用这种方式不能够帮助我们祛疤,这要分是什么体质。大家一定要记住,如果您是疤痕体质,就要选择相对保守的方式祛疤,不要选择用激光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