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烫发发型设计 大波浪的魅力

2017/10/1 15:49: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每一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选择对了发型就犹如整容一般,所以从这些都可以看出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们应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美。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很多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阶段都会选择去烫发,但是烫头发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因为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烫发发型。虽然我们去理发店的时候,理发店里面的理发师会给我们设计发型,但是我们还是要有一些主见。

去烫头发之前,我们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哪一种烫发发型,这样才能烫出出我们想要的发型。比如说脸比较大的女生,尽量在烫发的时候,选择一个中分的发型,而且接近脸的地方尽量把头发剪的短一点,总之至少要比后面的头发要短一些。

这样设计出来的发型有着非常好的修饰脸部效果,可以让我们的脸从视觉上看起来要小一些。如果大脸的女生在烫发的时候将所有的头发剪的一样长,这很容易让自己的脸看起来非常的大,特别是当头发紧贴在脸部的时候,所以我们应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而且脸大的女生不适合将头发剪短之后再烫发,因为这样同样会显得脸大,脸大的女生尽量选择中长发或者长发的烫发发型。如果想要自己看起来更加性感成熟一点,可以选择去烫大波浪。因为通常大波浪的烫发发型给人都是一种非常性感的感觉。

但是烫大波浪它对头发的长度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头发太短的话,烫出来的大波浪发型没有那种性感的感觉,所以尽量还是长发的女生选择大波浪卷。除了一些头发比较短的女生不适合烫大波浪以外,还有就是脸非常小的女生。

如果脸比较小的女生去烫大波浪,整体效果会显得非常的违和,所以脸比较小的女生还是尽量避免去烫大波浪。其实脸小的女生更加适合短发的烫发发型,比如微卷的bobo头,这种发型就比较适合脸小的女生。

脸比较小的女生也适合烫测分的梨花卷,看起来也非常的淑女,而且梨花卷在打理的时候也非常的方便。当我们把头发洗完之后,将头发吹得差不多干的时候,就用卷梳将头发卷起来用吹风机吹,这样就能够吹出原本的造型。

很多的女生在工作之后,都想有一个比较看起来干练的发型,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中短发的烫发发型。比如说小卷就非常的适合,烫一个小卷的烫发发型再配上一身干练的职业装,看起来就非常的完美。还有就是比较简单的内扣发型也是可以的。

其实内扣这种发型在烫发发型当中,是非常受到人们欢迎。因为内扣看起来非常的简洁大方,而且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所以才受到了很多女生的欢迎。但是如果是短发的女生,建议还是不要烫内扣,因为短发内扣发型看起来非常的小学生,不适合年龄大一点的人。

很多韩系的妹子都比较喜欢去烫蛋卷头,因为蛋卷头看起来非常的有韩范。但也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适合蛋卷头,如果是脸比较圆的女生,还是尽量的不要去烫蛋卷,虽然看起来还是非常的可爱,但并不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