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剪什么发型好看 时尚造型盘点

2017/10/1 15:25:13 作者:YUl2-j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往往不知道该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发型,在外表上肯下功夫的男生更是少之又少,可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男生的发型选择没有女性的多,所以想要改变也不知道该从何改起。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虽然男生可以选择的发型并没有女生的多,而且大部分男生也并不喜欢过于显眼,过于吸引人眼球的发型,这样挑选起来难度就又有增加。但是这也并不是男生不打理自己的理由,只要认真下功夫去了解,总还是可以找到的。所以男生该怎样才能挑选一个时尚却又不出样的适合自己的发型呢?接下就让我们来看看其他时尚达人都是如何选择自己的发型的吧。相信你也会受益匪浅,找到适合自己的时尚发型。

1、在普通发型的基础上加上一些小花样,比如将两侧的头发剪短或是将头的一圈推平,留出一块地方头发较推平的地方稍长,这样,虽然整体没有什么改变,但是增加了发型的层次感,显得没有那么死板,更多了一丝时尚。

2、露额头或是留刘海,留刘海比较适合文雅学术气息的男士或是年轻的男生,刘海可以选择较为凌乱自然的。露额头适合面部轮廓明显的男士,将额头露出来会显得人比较精神,比较具有精英的感觉。也可以搭配胡子,这样看上去显得人会成熟许多。

3、油头,适合比较清爽干净的男士,油头很大时间上是作为欧洲绅士的代表发型,所以油头在服装搭配上需要具有一定的时尚感,不是所有的衣服都适合这款发型,这款发型会让人看起来有些贵族气息。但是可能会较难打理。

4、大背头,适合时尚的成熟男性。这么多发型,哪一款是你的菜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