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编辫子 我们可以这样做

2017/10/1 15:57: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辫子是一项手工艺术活,人们可根据喜好手工编制想要的发型,发型会随衣服搭配天气变化场合需要等原因更换,编辫子可让人看起来甜美、清新、知性、可爱等。

辫子是将头发进行交叉编织而成的发型。常见的方法都是将头发分成三份。在编织时先让三份头发放平排在一条直线上,然后将左边头发和中间头发交叉,之后将右边头发和中间的头发交叉,如此循环即可。

在出入各种场合前我们如何对辫子进行编织设计,才配上自己的穿搭,夏天一到,厚实的头发给我们带来很多麻烦,闷热的头发加上天气会让心情狂躁,那么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如何做个麻花辫子吧,简单,凉爽,舒适。

编辫子如何进行,编出自己心仪的辫子,还需要跟着步骤来,这其中一款百搭发型步骤:

首先,我们先对头发进行分组,先分三组,1压在3上同时3又压在2上,交织在一起我们便完成了麻花辫的第一步。

第二步:分出第4组头发,捋顺头发并利用之前的第2分组与新分的第4组合并成为一组5。

第三步:第5组压在第1上,第3组保持静态不变,从左上方取一股头发为第6组,第5组和第3组合并为第7组,第7组在第5组上,第1组保持不变,然后重复第5步,继续往下编,一直编到下面,直到两边没有头发了就完成麻花辫的编织。

简单便捷的麻花辫就让你轻松一夏,摆脱平凡,成为不平凡的型女,麻花辫教程简单易懂,不需要太多技术性知识,在出门时预留上十分钟左右即可,在结尾处绑个蝴蝶结是大多数人的选择,看起来俏皮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