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短发发型男生选什么好看 今夏流行的都在这了

2017/10/1 18:0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想要说千篇一律又会觉得还是有一些发型种类可以选择的。可是我们经常看到好多男生的发型并不好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不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我们经常可以看见一些高大帅气的男生都喜欢把头发烫成卷发,而且还要把头发吹得很高很高,有时候也会用一些发胶来把它们固定起来,防止它们散落或者四处飘散。吹得很高的头发可以在视觉上拉伸整体的身高高度,可以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并不高,而且还是长脸的话,那么这款发型不要选择,否则会很难看,所以说不是比较矮的人才适合吹高头发。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很多男生的发型总是会把头发吹得很高,无论是他本人的个子高矮都喜欢这样做。其实说一句真心话,吹高头发好看的男生并不多,反正如果你很矮的话,一定不要吹得很高,不然只会显得你更加的矮。染一个与众不同的发色其实也会很好看,不需要过多的打造,随意的烫一个韩国男生的卷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敢于尝试才有新发现。

我们也会看到近来比较流行的男生发型是三七分的发型。把头发留到一定的长度以后,染成棕黄色或者是亚麻色,如果你喜欢张扬的话,那么可以染成近几年来比较火热的奶奶灰色,只要染了颜色,很多情况下,就会提升你的整体气质和特点。所以,大胆尝试一个没有染过的发色,你的收获超乎你想象。

染好发色以后,你就可以选择偏分或者三七分的造型了。偏分适合文艺一些的男生,三七分适合阳光活力的男生。如果你想要简单的一点的短发发型,那么寸头就很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