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用 这种方法让你五官更立体

2017/10/1 19:3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使用高光的时候千万不要将它大面积涂抹,否则可能会使我们整张脸看起来非常的大。除此之外,一些新手可以选择使用一些粉状的高光,这样使用起来会更得心应手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相信很多化妆的女孩都会使用到高光这种化妆产品,因为它可以使我们的面部更加立体。将它和修容粉一起搭配使用,可以打造出完美的脸型。

我们在使用高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使用过量,因为高光过多会使我们整个脸看起来油腻腻的,这样看起来很不精致,同时也非常不美观。高光类产品有很多种类,有高光棒,同时也有一些粉状产品,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喜好来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一般来说,高光棒使用起来是比较方便的,而且这样也很方便我们补妆,但是高光粉相对来说是更适合新手来使用的。这种化妆品的作用是将我们的五官显得更加立体,所以我们应该将它涂在额头、鼻尖和下巴上。如果我们的苹果肌不是很饱满,那么我们也可以涂少量的高光在苹果肌上,这样可以使它更变得更加立体。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不过我们在涂苹果肌的时候,一定不要过大面积地涂,否则会使高光的面积过大,这样会使我们的脸看起来很大。如果我们的脸比较小,那么我们涂完高光之后可以不用涂修容粉。但是如果我们的脸是比较大的,那么我们一定要选择使用修容粉将我们的轮廓修好,这样才可以将脸型显得更小。

除此之外,我们在使用高光粉的时候,应该事先准备一个刷子。我们首先需要用刷子蘸一些高光粉,然后在手上敲打一下,这样可以减少刷子上的高光粉,从而使我们化完的妆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