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

2017/10/2 13:09: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流行美甲了,小小的指甲上也能玩转出很多花样。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指甲油会慢慢脱落,自然掉落的过程是很慢的,那么如何卸掉指甲油也成为了我们要关心的问题。

常见的方法是直接用卸甲油,小编在这里就不给大家再啰嗦什么了。今天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些小妙招,当你的身边暂时没有卸甲油的时候这些方法就会派上用场了。牙膏是很容易找到的,因为我们每天都会刷牙。我们可以拿出一张面巾纸,挤一截牙膏在上面,合上纸之后用手把它们搓散,然后用小刷子蘸上牙膏开始在指甲上面来回刷,冲洗之后就干净了。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我们直接在指甲上涂上新的指甲油,在它还没干之前就擦掉它,这样它会把原来旧的指甲油带下来,不过这个方法卸指甲油不能很干净,所以大家酌情使用哦。在我们涂指甲油之前可以在指甲上涂上一层水性胶水,等它干了以后会形成一层膜,再涂上指甲油,当我们想要把指甲油卸掉的时候,在指甲的一侧轻轻一推就搞定了。

介绍了这么多简单的方法,相信大家已经get到了新的技能,小编在这里还补充一点涂指甲油的小知识。自己涂抹指甲油一定要选购质量好的,劣质的指甲油很多都是都毒的。涂指甲油之前先涂护甲油,这样一来后面涂指甲油才会更加顺滑不结块。

指甲油不经常用的话会凝结,所以我们在用之前要把它摇均匀。先从指甲的根部涂抹中间的部分,一次不要蘸取太多,接着分别涂抹两边。当你不小心把指甲油涂到了指甲外面,就立即用棉签蘸上卸甲油马上洗掉,等到涂完了再来弄就很麻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