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是肤色黑染什么颜色头发 记住这几点准没错

2017/10/2 17:1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是一个皮肤很白的人,那么恭喜你,因为你不会为了自己染什么颜色的头发而困扰。但要是你皮肤很黑,那就很不好染发。不过,这些颜色还是很不错的选择。

皮肤黑的人烦恼很多,不好买口红,不好买衣服,不好染头发。通常情况下,他们在选择口红的时候,都会选择那种颜色偏红偏深的,因为他们会觉得浅色的口红涂起来很显黑。买衣服和染头发也是这样的,他们会认为颜色较为浅的衣服,比如白色,会将肤色黑的人显得更黑。染头发的时候也会挑选那种深色系的。其实,他们这种做法也有一定的正确性。

在染头发方面,肤色偏黑的人染成深色的的确要比浅色的好看。但是,这并不代表所有深色系的头发他们都适合。对于肤色很深的人来说,如果天生头发就黑,那么便可以不用再染发,自然的颜色挺好的。但要是天生发色较浅,那么就有必要进行一些调整。实际上,皮肤颜色不好的话,要尽量选择暖色系的头发,这样会显得人白一些。

酒红色其实还不错,对于那些黑妹子来说,一旦染了这个颜色,便会使得皮肤比没做头发的时候看起来要白很多,而且也比较时尚。但是这种颜色有一点不太好,那就是容易将人显得成熟。所以,不太适合那些年纪小的姑娘,而是比较适合年纪稍微大一点的人。

不过年轻的姑娘也别担心,因为你们可以选择棕色系。现在很多西方人的头发就偏向棕色,看起来很有范。而且这种颜色不挑人,无论你有多年轻或者是多老,都驾驭的了。但是,染发对人伤害很大,还是要少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