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暗沉怎么办 4招让你拥有靓丽美肌

2017/9/29 10:4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不注重日常肌肤护理工作,缺乏基础的护理知识,进而导致肌肤暗沉、痤疮等问题出现。肌肤暗沉是有原因的,不注意护理只是其中一点,阳光直射也会导致肌肤暗沉。

女生都喜欢有靓丽白嫩的肌肤,事实上,我们每个人出生的时候皮肤都是非常好的,现在我们看到很多肤色不好的人,完全是在皮肤护理上面掉以轻心所致。不过有些人的内腑出现病症也是会导致皮肤暗沉的,也就是说,在皮肤与健康之间也是存在着某种联系的。

如果我们的身体有问题,从传统中医来分析,可能会直接反映在脸上,我们有发烧感冒脸色就会很暗淡,身体虚弱会面色苍白。所以,脸色暗可能是由于我们的脾脏或肝脏的问题,如果是这样要找医生解决才可以。

假如皮肤不长斑,不长粉刺,可是肤色却一点也不亮,要怎么办?肤色暗看起来气色就不佳,如何让你的皮肤变亮变白呢?今天,我有一些诀窍教你。

1.很多女性的皮肤不好都与血有关,通常是贫血的女性脸色都是暗沉的,一点血色都没有。血虚的朋友经常感到很疲劳,会有头晕眼花的症状,有时也会有心悸失眠。

此外,看中医会发现为舌苔薄、白,而且经期会不正常,经血颜色淡、量也很少。如果你有这些症状,就要好好通过补血来改善肤色了,可以吃一些天然的补血食品,多用药材炖鸡或者鸽子来补身。

2.化妆品大家都知道含有重金属和化学剂,对皮肤有很大的损害。经常化妆的人卸妆后是很难看的,皮肤都是又黑又粗糙。所以化妆这件事我们要尽量避免,要化也尽量化淡妆。

3.老旧的角质层没有及时处理,这样皮肤就会变的又黄又黑,因此要隔一段时间使用磨砂产品去角质,这样面部的皮肤重新变得有光泽。但是不要天天做,每2周做一次就差不多了。

4.平时,我们应该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女人是不能熬夜的,熬夜会让你的肤色变差,也会让你老得更快,会长皱纹,皮肤也会变得松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