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牛奶面膜    这样的搭配你知道多少呢

2017/11/7 8:2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的作用你知道哪些呢?自制的蜂蜜面膜有什么完美的搭配,今天小编就会给大家介绍一款美白效果特别强的美白面膜,蜂蜜牛奶面膜,一起去看看它的做法吧!

来源:站酷

自制面膜和便携式袋装面膜,你更喜欢哪一种呢?其实它们两者各有各的优点,经常让我们难以取舍,然而今天小编想给大家推荐的蜂蜜面膜,就会轻松解决你的烦恼,因为这种面膜有袋装的,也有自制。袋装的蜂蜜面膜补水美白,那么自制的蜂蜜面膜都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

蜂蜜做的面膜,大家都会哪些搭配呢?美白是我们终生都在追求的事情,因此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具有美白功效的蜂蜜牛奶面膜,牛奶加蜂蜜,是天然的美白面膜。牛奶我们要选择新鲜的纯牛奶,因为经过加工的牛奶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添加剂,然而添加的化学物质,会破坏我们的肌肤表面。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所以牛奶的挑选环节是必不可少的。另外牛奶和蜂蜜里面都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和有利于皮肤变白的酶类,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白皙透亮有光泽。那么我们要怎样制作牛奶蜂蜜面膜呢?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要想调制一款满意的蜂蜜牛奶面膜,每一个步骤都要用心且不可忽视。第一步,在调制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挑选好所要使用的原材料。第二步,进行调制时,用量一定要有标准,蜂蜜与牛奶要1:1。不能多也不能少。

第三步,在调制之后,先给我们的脸部肌肤,进行清洁,把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清洗出去,不要让它阻挡了面膜里面的精华被肌肤有效的吸收。清洗完成后,就可以敷在脸部了,敷的时候要注意时间。敷完后也要进行清洗,因为如果它长时间的留在我们的脸部,会造成毛孔的堵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