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能去皱吗   这样做才是正确的

2017/10/3 12:03: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拍打面部有活血化瘀,祛斑祛除皱纹,增加肌肤弹性,使肌肤更紧实的作用,还可以刺激毛孔收缩,达到改善肌肤通透性的作用。经常拍打振动刺激使肌肤细胞运动更加活跃。

现在许多二十出头的女生们已经开始用眼霜了,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长皱纹是不可以容忍的,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周皱纹会让女人看起来老十岁。因此女孩们一定要注意防止皱纹的产生,如果已经长了皱纹,该如何去除呢?

各种护肤产品对脸部皱纹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可以选择一些专业的去皱产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产品之后,正确的按摩方法也很重要,脸上有很多重要的穴位,每日洁面后轻轻按压,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肌肤的新陈代谢功能,不仅能去除皱纹,还可以改善肌肤问题。

洁面后,先涂上水乳、精华露等来舒缓肌肤和保湿,然后就可以涂去皱纹的产品了。眼周的去皱非常重要,取绿豆大小的眼霜,点在眼睑处,然后用中指指腹由眼角开始,轻轻按摩,由内向外按压下眼睑处的重要穴位,再沿着同一方向打圈按摩眼周,由于眼部肌肤娇嫩,手法一定要轻柔,力度适中。

想要去皱一定不能懒,全脸的按摩也是必要的。按摩脸部的每一个穴位,加上轻轻拍打面部,重点是眼周等容易长皱纹的地方,每天坚持拍打10-15分钟,可以起到活血、改善肌肤状态的作用,使面部看起来更有气色,对去皱纹也有很好的效果。

其实脸上的穴位有很多,经常拍打和按摩可以放松皮肤,拍打眼睛还有缓解眼睛疲劳的作用,青少年拍打眼睛也可以预防近视眼。因此,拍打脸部确实可以去除皱纹,有皱纹的女士建议每天洗脸后拍打,没有皱纹的女生们也要经常拍打,预防皱纹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