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轻拍打脸部 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2017/10/23 13:31:13 作者:YUd2-g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你是怎么使用护肤品的呢?有按照正确的方式进行护肤呢?如果注意一件事的话,可以使得你所使用的护肤品更好地被皮肤所吸收喔!那么,到底是需要注意什么呢?

随着护肤品种类的不断增加,我们可以购买的种类越来越多,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对于护肤品的使用方法却常常存在误区。如果使用不当,不仅会使得护肤品的效果没办法很好展现出来,严重的话还可能导致皮肤看起来比没有化妆之前更糟糕喔。

反之,如果使用方法正确的话,护肤品会很好的被皮肤所吸收。所以,正确使用护肤品是一件需要引起我们每个人注意的事情。

在使用前,我们要对皮肤先进行轻轻的拍打。千万注意在拍打的时候力度要适中,让皮肤感觉就像是有水滴滴在脸上一般,这种情况下力度是比较好的,这时候脸上的肌肤会释放压力,不会那么紧绷,毛孔也会相应的放开,我们在这个时候使用护肤品是恰当的。

因为拍打后进行按摩的话,能帮助养分的吸收,让肌肤更柔嫩。只有护肤品的养分可以顺利进入毛孔,顺利的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这时候效果才能达到我们所预期的,很多时候我们都忽略了在护肤前进行解压,从而无法达到护肤品预期的效果,也产生了浪费。

另外,相信很多人都是在洁面之后,直接就将护肤品抹在脸上了。其实,这个做法是不对的,我们洁面的时候,虽然已经把脸上所存在的脏东西清洗掉了,但是,在洁面过程中,我们的毛孔会有所关闭的,因此,在这时候进行护肤的话会使得养分无法进入皮肤,也就是化妆品没办法很好被皮肤所吸收。

上边这个问题,不仅仅只是对于护肤品,化妆水也是一样。因此,无论是在使用护肤品还是化妆水之后,我们都需要进行拍打,促使毛孔的张开,从而使皮肤更好的吸收。轻轻拍打确实可以促进化妆水更好的被皮肤所吸收,也能使得化妆水的效果更好。

但是,有一点我们要记住的,我们脸部皮肤是很娇嫩,脆弱的,所以,拍打的时候一定要轻轻的,如果力度过大的话,可能会损害到我们脸部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