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天拍打脸部能去皱吗 用巴掌就能瘦脸的秘诀

2017/10/19 14:51: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手轻轻拍打脸部,是大部分女生都有的脸部保养习惯。但其实很多人都并不知道,拍打脸部到底能给我们的面部带来什么好处?而下面的三个好处,足以让所有女生都心动。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的习惯,在洗脸或是使用各种化妆品之后,都会喜欢用手掌在脸部轻轻地拍打几下。看到大家都这样做,这个动作似乎也就成了大家保养脸部的一种手段。

来源:站酷

然而很多人都并不明白,做这个动作的作用到底是什么?其实,如果每天都能坚持用手掌拍打脸部,好处可真的不小。

一、去浮肿

一夜的睡眠,总会让我们的脸部和眼袋都产生些许浮肿。若能在早起洗脸后进行脸部拍打,就能快速消除浮肿。

二、去皱

脸部拍打能快速提高皮肤血液循环,增强皮肤表层的细胞活力。从而提高皮肤的弹性,能有效预防和去除皱纹。

三、瘦脸

正确地拍打脸部,可以帮助脸部进行二次塑性。对于天生带有一些婴儿肥的女生,还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消除面部多余脂肪,达到瘦脸的效果。

来源:站酷

以上三个拍脸带来的好处,无论哪一个都足以让女人心动。而想要收获这些效果,尤其是瘦脸的效果,在拍打脸部时,还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1.每日拍打脸部的数量不得少于100下,需在脸部明显感觉到发烫的情况下,方能见效。

2.在每日拍打完脸部之后,千万别忘了再花5分钟时间给面部做一下提拉。将手掌放于脸颊两侧,由下至上将皮肤向上提拉至太阳穴,然后再回到原处反复进行。这样做不仅能瘦脸,还有助于打造大众喜爱的V型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