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逆龄抗老  拍打脸部能去皱吗

2017/10/13 13:09: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过了25岁皮肤就会松弛无光泽,衰老得就会越来越快。所以抗皱保养工作就要开始了,但是用过很多护肤品的女孩子们会发现,护肤品治标不治本,所以按摩抗皱也很有必要。

随着年纪的增加,胶原蛋白的流失皮肤内能锁住的水份就会日渐减少,皮肤就会塌陷,随之发黄,然后眼周就会滋生鱼尾纹,法令纹也渐渐加深,整个人看起来就会十分显老。所以抗皱就显得特别重要。

市面上抗皱的护肤品有很多,起初使用大多会感觉皮肤有明显变化,但是长期使用下来,就像皮肤产生了抗体一样,再难看出效果。其实使用护肤品的方法,只是治标不治本,皮肤就像人体,生病了喝点药可以应急处理病症,但是想要彻底根治,还是需要找到病症调理身体才行,想要抗皱,仍需要内外调控。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知道,众多美容师都曾强调过擦拭护肤品的方法是将其倾倒于手心,然后用手将其在面部抹匀,并拍打至吸收。很多美容师都曾不止一次的强调过要拍打面部,才有利于护肤品的吸收,这到底是什么原理呢?

其实拍打脸部确实可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因为护肤品因为质地的不同所以吸收难易也各有差异,对于质地稀薄的水而言,轻轻揉搓一下即可吸收,但是质地厚重的乳霜,如果揉搓仍然达不到吸收的目的。

拍打脸部有助于面部的毛孔收缩,自然的促进护肤品的融入,就可以达到护肤的目的,但就因为这样便认定拍打面部就可以起到抗皱的作用那就错了,想要抗皱还是按摩手法靠谱,通过手的力度对皮肤进行提拉、活血可以起到瘦脸和抗皱的作用,所以千万不要因为着急抗皱就去拍打脸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