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长痘红肿怎么办 分享调理方法来帮你

2017/10/3 12:43:12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长了又红又肿的痘痘是一件令人烦躁的事情,但是往往有许多MM都不知道自己的鼻子上为何会长痘痘。不要担心,小编这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鼻子长痘的调理方法。

PART ONE:通过排毒的方式缓解发痘情况

平时进餐的清淡浓烈程度,直接会影响到大家长痘的情况。因此想要让自己鼻子上的痘消失不见,良好的方式就是吃一些比较清爽的东西,来排出身体内部的毒素。

METHODW:DIY自制苦瓜蜂蜜茶

STEP ONE:首先要准备好齐全的食材,50g的苦瓜、30g的柠檬、10g蜂蜜。

STEP TWO:将柠檬的外皮去除,将苦瓜去皮去籽并切碎。

STEP THREE:将苦瓜与柠檬进行榨汁处理,并在榨好的汁水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就可以了。

PART TWO:再用手去抠痘就剁手

当你发现自己的鼻子上长了痘,就算再大也不能给我去抠破,因为每个人的手上有着成千上万数都数不清的细菌,要是手贱去抠了痘就会让鼻子处的皮肤受到感染,加重长痘的情况。

因此,我们要马上对长痘的区域进行必要的清洁消毒处理,并且还可以涂上一些具镇定作用的全能芦荟胶。

METHODW:做好长痘的预防工作

1、要时刻保持脸部的清爽。

2、将必要的保湿、补水的工作做到位。

3、减少用手去摸痘的频率,不论长痘长得有多难受,都不能用手去将其弄破。

4、在吃东西的时候,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就比如水果、蔬菜等等。

5、不要每天都非常晚睡觉,在上班工作的时候要注意劳逸平均,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活得洒脱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