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这个方法省钱又健康

2017/10/4 9:01: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接触指甲油的朋友就知道,指甲油里或多或少都含有有害物质,不适合长期涂抹。所以,很多妹子都选择白天涂指甲油晚上卸,尽可能减轻它对人体的危害。

涂指甲油和化妆一样,都应该在晚上把它们卸掉,从而减轻皮肤与指甲的负担。所以,我们选择卸甲油时一定要跟选卸妆水一样谨慎。可是,很多妹子对卸甲这一块不太重视,买卸甲油卸甲巾都十分随意,认为它只要能洗掉指甲油就行了。这个想法是很危险的,卸甲油里面的有害物质比指甲油更多,劣质卸甲油更不用说。长期使用它们会让指甲变得毫无光泽。

因此,建议大家都选择口碑较好的卸甲产品,用的时候也要小心的卸。不过,口碑较好的卸甲产品一般都价格不菲,这让略穷的学生妹和刚工作的妹子都有些难以承受。那么现在教大家一个经济又健康的卸甲方法。我们卸甲时,可以把护甲油涂在要卸的指甲油上面,然后飞快地用纸巾一擦,指甲油就跟未干的护甲油一起消失啦。

有些妹子戏称自己的指甲油根本不用卸,因为它涂上后很快就掉光了。这当然是姐妹们有些夸张的玩笑话,指甲油才不会一下掉完,它只会掉得斑斑驳驳。那如何才能让指甲油保持得更持久呢?小编建议大家涂指甲油之前先涂一层底油。

底油除了有保护指甲、让指甲油颜色更鲜亮的作用外,还能令指甲油更加牢固。涂了底油再涂完指甲油后,我们还可以涂一层护甲油,等护甲油自然风干后,这指甲油就会完整的依附在指甲上一整天,再也不会像之前说的那样掉得斑斑驳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