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怎么根除 三个妙招轻松解决头发问题

2017/10/4 13:05: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突然间出现的头皮屑问题,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在短时间之内,有效根治这种皮肤病症。其实只要针对其具体的原因,再搭配上安全可靠的方法就可以轻松解决的。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头皮屑一旦出现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非常苦恼、尴尬的事情。不仅会造成头皮发痒不适,连平时和朋友聊天都担心被大家发现身上的“小雪花”问题。这一定程度上大大降低了自己的自信心,加重了内心的自卑感。

因此,不少人可谓是用遍了各种各样的去屑产品,尝试了各种去屑偏方,都难以将其彻底根除干净,甚至还越来越多。为了让你的头发时刻保持干爽干净,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安全有效的方法。

来源:站酷

建议一、

头皮屑问题再严重,也不要随意去服用任何药物或者尝试各种没有科学依据的方法。建议大家可以去正规药店买一个阿司匹林。只需要取上两颗药品,将其碾压成粉末状,然后将其和自己的洗发水混合搅拌均匀。

轻轻涂抹在发丝上,慢慢揉搓清洗,还要适当地按摩自己的头皮,大约等待两分钟就可以用清水直接冲洗干净。一般情况下,使用上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大大很好的去屑效果。

来源:站酷

建议二、食盐去除方法。

在平时的洗护过程中,先抓一小把的盐分,均匀地洒在自己的头发和头皮上,然后利用指腹轻轻揉搓、揉匀。大概几分钟之后,将头屑和食盐抖掉就可以了。除此之外,还可以使用制作面包的发酵粉来替代,但是千万不可以同时使用具有去油效果的洗发水或者护发素

建议三、

平时多买几个新鲜的柠檬在家里备用。每次洗头发的时候,只需要挤上一个柠檬汁加入清水之中进行清洗。这种方法能够大大缓解头皮瘙痒、干痒的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