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时掉头发怎么办 三点建议恢复浓密秀发

2017/10/4 11:5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在日常洗头发的过程中,都会遇到一个非常尴尬、烦恼的问题。自己的头发可谓是一抓一大把,非常惊人。不禁让人担心是否会被掉光。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解决方法。

来源:站酷

在平时洗护过程中,很多美眉都会遇到这样的状况。就是在洗头发的时候,掉落的发丝可谓是一抓一大把。面对这样的问题,不少人难免会担心是否自己的头发会别掉光光了。

其实研究表明,这样现象是人类非常正常普遍的新陈代谢过冲。每个人都会只是程度大小不同而已。不仅如此,我们的毛囊头掉一根头发,就会长出十根出来。所以并不用太过焦虑。只要不超过100条每天就行。

来源:站酷

一、该如何有效缓解这种脱发状况呢?

首先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选择一条高品质的黄杨木、桃花木甚至紫檀香木制的梳子。虽然这种类型的产品比较昂贵,但是是非常物超所值,性价比非常高。如果有条件,请尽量不要使用劣质塑料的梳子。另外,平时洗头吹干发丝之后,不要立刻就扎紧起来。可以利用自己指尖的力度轻轻按摩,放松一下。

来源:站酷

二、尽量减少对吹风机的使用。

如果太过频繁利用人工热风去吹干的话,会让你的发梢很容易就变得枯黄、毛躁甚至分叉,非常脆弱,一拉扯就会断掉。不仅如此,还会让你的头皮变得越来越干燥,甚至出现大量头屑问题。

建议大家清洗完之后还是先要用一条干净的毛巾擦拭到半干。如果时间充裕可以让其自然风干。另外,在擦干是也不用太过用力,轻轻揉搓即可。可以先用头巾包住,以免弄湿衣服。

三、不要一直使用同一款洗发水

不然的话很容易会造成头皮的损伤。也不要贪图一时的小便宜,买一些价格低廉的劣质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