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的危害 有效抵御肌肤病虫害侵扰

2017/10/4 13:29: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是一种体积极小,危害甚大的物种。它的生存能力很强,一个家庭中的很多地方都有螨虫的身影,沙发上、床上、椅子、桌子上以及我们经常拿的遥控器上。

螨虫是一种生存能力极强,危害很大的生物。在一个普通家庭中,如果没有一种预防螨虫的观念,就会导致螨虫泛滥生长,尤其是在沙发上、床铺上、地毯上乃至与吃饭的桌子、椅子上。那么,螨虫有什么样的危害?有没有方法可以将其除去?

螨虫的危害很大,像我们经常看到的酒糟鼻、毛囊炎症等,其实都是螨虫带来的。除此之外,螨虫还会导致肌肤的问题。当我们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其实已经在受到螨虫的侵害了,螨虫进入人体肌肤,会导致痤疮、色斑、酒糟鼻等皮肤问题的发生。

如果发现自己在洗头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严重的脱落发现象,这在很大程度上与螨虫中的毛囊螨有关。长时间没有系统的进行洗发,就会滋生很多毛囊螨,毛囊螨会直接导致发根不稳固、进而导致头皮屑增多、头皮瘙痒难耐、头发脱落等状况。

很多的小孩子会在突然间哭泣,这让很多家长束手无策。其实,这种现象的出现,很大程度上与螨虫有关联。螨虫侵入人体睫毛的毛囊内部、皮脂腺内部,就会轻易引发眼睑周围发炎,瘙痒异常,一般人很难承受,更不用说新生的小孩子了。

其实,螨虫也有诸如“死皮”一类的物质,也就是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当螨虫褪下来的皮屑、分泌物随着空气的流动被人体呼吸,进入人体的话,就会诱发肠道疾病。长此以往,呼吸道严重受损,就会导致气管炎、支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