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消除 食疗方式才治本

2017/10/4 13:35: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一边抱怨额头上长的痘痘十分恼人,一边又吃着各种麻辣零食不停嘴。这样的行为其实是很可笑的。之所以长痘痘,跟你的饮食不无关系。所以,吃对才是消除痘痘的根本。

来源:站酷

夏天来了,对于皮肤是油性的女孩子们,简直就是噩梦的开始。因为油脂分泌过旺就成为了痘痘们生长的乐土。不管是额头上,还是脸上,都开始悉数它们的身影。一旦痘痘出现,那些化妆品就显得苍白无力。

为什么?因为化妆品只能遮住面部少部分不为明显的瑕疵,而痘痘太大了!况且在长痘期间使用化妆品,只会降低肌肤的透气性,造成痘痘更难消除。那到底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消灭脸上的痘痘呢?答案就是吃!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站酷作者:jiangbing12

一、降火气食物要多吃

夏天天气又热又干燥,随便吃一些上火的食物就可能导致嘴上长泡,额头上长小痘痘。因此我们要改变吃东西的策略,转为食用那些不容易上火,甚至可以降火的食物。例如我们可以做一些莲子红豆汤。做法十分简单,将泡好的红豆与剥好的莲子放在一起煮几十分就好了,当红豆完全煮烂后放一些冰糖增加其口感。

来源:站酷作者:pengpengli

二、青菜水果要多吃

虽然说那些油炸食品确实在一定的程度上更能够让人胃口大开,但是为了你脸上的痘痘,你也要忍住口腹之欲。终归这些经过高温油炸过的食物不仅没有其可取的营养价值,而且还会因为其中含有的高油脂,使脸上的痘痘更加欣喜若狂。

所以在平日里,我们可以吃一些青菜,像大白菜、上海青、菜心等都是十分推荐的。有条件的话每天买一些水果,诸如香蕉,苹果等都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快的排毒,使身体的有害物质及时的排出体外,痘痘没有了生长的必要条件,就会开始逐步消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