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结块怎么办 4个妙招帮你解决

2017/10/5 11:25:12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因为自己头上那些结块的头皮屑而感到非常的烦躁,不管是采用了怎样的去屑措施,都没有得到良好的去屑效果。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去屑小妙招吧!

METHOD ONE:使用具有消炎功能的洗发液洗头

假如你的头上长满了那些结块的头屑,那么很可能是你的头皮正处于发炎的阶段,因此你不妨可以尝试着使用一些具有消炎作用的洗发露,能够比较彻底地将头皮处潜在的一些细菌消灭掉。

同样的,在选择洗发产品时,尽可能地不去选择那些含有硅元素的洗发露,因为长期使用这类产品会让我们的头皮处于密闭的环境中,从而增加头皮结块的情况。

METHOD TWO:使用椰子油进行对头皮的护理

引起头皮结块现象出现的原因,大多都是由于头皮处于异常干燥的状态。所以大家不妨开始尝试在洗完头发之后,在自己的头顶皮肤处涂抹上适量的椰子油,但在涂抹的过程中尽可能地不去碰到自己的头发。涂完之后,等上5-10分钟将头发洗干净就可以了。

当然,大家在使用椰子油护理头皮的频率可以控制在每个星期2-3次,不用非常频繁。

METHOD THREE:尽可能地去弯腰洗头

不正确的洗头发方法也能够使得头屑的产生,假如你有着又长有多的头发,那么尽可能地去尝试着弯着腰进行洗头,因为以站立的形式进行洗头时,会非常困难地将头部的脏东西去除掉,相反还会让它们一直都待在头部,时间一长就会发生头屑结块的现象。

METHOD FOUR:不要用温度过高的水去洗头

大家在洗头时,一定要调整好洗头时所使用的水温,因为过高温度的水会非常容易地将头皮破坏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