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请善待自己的眼睛

2017/10/6 15:5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的科学技术已经变得很是发达了,人们可以借助于科技来让自己变得愈加美丽动人。很多的人尤其是女性人士,都喜欢双眼皮,对于很多单眼皮的女性来说,就需要割双眼皮了。

现今日益发达的科学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催生了医学技术的完备,于是,很多对于自己外貌并不是太满意的、有着巨大的经济支撑能力的人就会选择整容等来改变自己的容貌,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光鲜亮丽。其中,割双眼皮就是一个容易被人们接受的微小整容。

但是,很多人只是看到了割双眼皮所带来的效益,其背后潜在的风险却直接忽略,接下来就详细的说一说割双眼皮会带来哪些危害。

其一,割双眼皮会造成或轻微、或严重的血肿。而轻一点的血肿随着时间流逝会自动消失,重一点的需要重新将伤口切开止血。

其二,割双眼皮势必会破坏眼睛周围的眼睑组织,而眼睑组织一旦受到破坏,就会出现严重性的水中现象。不同于血肿,水肿是普遍的常见的,但是需要我们精心对待,尽量每隔一段时间就去医院检查一次,如果没重视,就会引发极其严重的并发症。

其三,在进行割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会注射一定剂量的麻醉药,而麻醉药对于人体会产生没必要的危害。所以,如果手术完成后,麻醉药剂还没有完全散去,就会引发一系列的疾病。麻醉药残留在眼睛周围,会导致眼睛变形,大小不一,甚至是肿胀。

其四,还有的人全然不顾自己的体质问题,单纯的追求双眼皮,追求美。在妊娠期间、或者是发病期间去坚持做割双眼皮,势必会导致病情进一步恶化,进而影响到割双眼皮手术的进展,如果两者存在某种关联,还会进一步导致身体麻痹、甚至是眼睛失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