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隆鼻痛吗 整容手术的风险不容忽视

2017/10/4 15:4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个精致、高挺鼻梁一直是许多女性追求的梦想。如今伴随着整容技术的发达,隆鼻已不是难事。隆鼻手术会不会痛,是否存在着较大的风险一直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鼻子对于外貌的影响是很大的,如果鼻子矮又塌,无论你其它的五官长得有多漂亮,都会让人觉得很丑,因此随着人们爱美的意识的提高,很多人都选择整容来弥补外貌的缺陷。

利用鼻整形来改变颜值是许多人的选择,一个高挺的鼻子不仅能改善五官的立体感,更重要的是能增加人的自信,让你在和人的交往上面更加有魅力。但是有些人想去隆鼻有怕没法忍受疼痛,隆鼻疼不疼呢?下面专家告诉你答案。

为了帮助妹子们详细了解情况,我们咨询了整容医生。专家介绍说,在做隆鼻整形手术前,医生会给你做麻醉,就像普通的打针一样,在麻醉的时候会有一点痛感,这个是大家都可以忍受的。

因此,整个手术你是感觉不到疼痛的,但是手术之后麻醉过去了就会感觉手术部位胀痛,这个是正常的。假如疼痛的症状是无法忍受的,就需要及时告诉医生,医生会为你处理。害怕疼痛的女孩要谨慎选择做隆鼻。

除了疼痛之外,这个看似简单的鼻整形手术实际上隐藏了许多风险。首先是鼻子不舒服。鼻整形术的原理是把一些填充物塞进鼻子里。鼻子手术后会感到不适。由于伤口和呼吸道感染的肿胀,会引起呼吸困难等问题,如果处理得不好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然后是出血。经过一段时间的手术后,由于伤口没有得到适当的愈合,填充剂无法适应鼻腔,导致出血症状。一般的方法并不能缓解症状,即使是外科医生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帮助你解决问题。

许多朋友在术后出血的时候可能会服用止痛片,但实际上会加重出血的情况。因此这是一个很危险的整形手术。

不过,只要你选择有经验的医生,基本上就能避免这些风险,因为正规的地方应该能让你的健康得到保证,也可以保持术后鼻子的形状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